博览园关于进一步规范简化我校师生免费入园开展科研教学活动程序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作为学校建设的一个重要科研教学基地,从2005年11月开放以来,博览园就积极致力服务于学校的科研和实践教学工作,实行随时、免费接待各学院师生入园开展科研教学活动,充分发挥了科研教学基地的功能。但在这过程中,出现有外校学生持我校学院实践教学介绍信入园参观的极个别现象。为此2008年9月就我校师生免费入园程序专门下发了通知。

为了进一步规范、完善、简化我校老师学生入园接待手续,做好实践教学和科研服务工作,博览园结合接待服务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宜重新告知如下:

一、接待办法

1.免费接待范围:

(1)到博览园开展科研、教学活动的我校老师和普招生(除各学院招收的非脱产函授生、自考生、进修生);

(2)成教学院举办的培训班学员。

2.接待时间:博览园在实行全年全天候开放和“朝九晚五”上班时间的基础上,专门安排一部分员工按照学校作息时间上下班,确保师生可以在教学科研时间随时入园开展科研和教学活动。

3.接待程序:

(1)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师生,持由学院签批的《博览园免费接待学生实践教学活动登记表》(附后),在售票窗口办理免费入园手续后,学生凭个人证件免费入园。

(2)成教学院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学员参观,持学院和校办共同签章签字的证明(注明带队老师、培训班名称、培训内容、学员组成及人数等)在售票窗口办理登记和免费入园手续。

(3)对需持续在园区开展科研试验活动的师生,持学院签批的证明(注明学院名称、科研活动内容、负责老师、参加学生姓名、时间安排等)到博览园办公室确认登记后,在科研试验活动期间,售票窗口按照办公室的通知,凭师生个人证件给予师生直接办理免费入园手续。

二、注意事项

1.各带队老师要认真填写《博览园免费接待学生实践教学活动登记表》,学院办公室要严肃签章手续,严禁弄虚作假。入园学生要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等个人证件。

2.带队老师要做好学生入园的组织工作,引导学生遵守园区管理制度,爱护园区公共设施和财物,讲究公共环境卫生,严禁破坏花木,不得随便采摘园区种植的各类花果,避免农药中毒事件发生。

3.对需要博览园做好相关配合准备工作的科研教学活动,请提前预约通知。

4.预约联系电话:87080888  87080555

博览园

2009-11-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