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大学访学项目

$curArticle.summary

一、项目名称

爱丁堡大学访学项目

二、承办单位

动物医学院

三、学习期限

4周

四、访学内容

(1)门诊观摩学习。访学活动主要以兽医临床实践为主,所有参加学生分小组,到爱丁堡大学兽医学院教学医院的各个门诊科室进行观摩,学习兽医临床疾病的诊疗技术,观摩学习时间为3周;

(2)讲座报告学习。参与教学医院举办的临床疾病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临床观摩学习的效果;

(3)中华文化展示活动。通过举办介绍中兽医及其针灸技术讲座,毛笔字书写、剪纸、武术表演、中国传统乐器表演等活动,向爱丁堡大学的学生展示中国文化精髓,达到双方进行交流之目的;

(4)学习参观活动。参观与兽医专业相关的各种组织机构、政府部门,了解兽医专业在英国的就业和工作情况,开拓学生对英国兽医行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和认识。参观博物馆、城堡等与当地特色文化想关系的场所,了解英国社会文化及发展史。为期1周。

五、相关费用

学校补贴国际旅费、健康保险、签证费。学生承担在外期间学习生活费等费用约25000元/人。

六、注意事项

费用为估算费用,考虑到汇率等因素,以实际最终花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