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访学项目

$curArticle.summary

一、项目名称

台湾访学项目

二、承办单位

园艺学院

三、学习期限

3周

四、访学内容

第一周、第二周主题:台湾历史文化背景介绍(包括台湾历史文化介绍、大学介绍、日记写作;参观台湾大学、中兴大学、嘉义大学、屏东科技大学校园、实验室、图书馆、实践基地等、专业课学习,主要包括:园艺植物栽培学、园艺植物育种学、园艺植物病虫防治课程的学习;

第三周主题:了解世界园艺产业的发展,在教学实践基地或者实验室学习园艺生产技术、园艺植物育种技术、园艺植物贮藏加工技术、园艺植物组织培养、园艺植物生物技术及操作。
全部课程总结与考核,听课感受与效果交流(自己做PPT,撰写研究报告,每人至少做一次presentation作为总结考核)。

五、相关费用

全自费团,约15000元/人。

六、注意事项

费用为估算费用,考虑到汇率等因素,以实际最终花费为准。

#if($curChannel.name != $rootChannel.nam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