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考察杨凌智慧农业发展

1月26日下午,陈玉林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教授、农学院副院长冯永忠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考察调研,商洽智慧农业专业人才培养合作。

2_副本.jpg

在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崔卫军总经理的陪同下,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总规划设计师、我校设施农业工程专家邹志荣教授为陈玉林一行介绍了园区总体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行情况,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智慧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等各个功能区。

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智慧农业专业人才合作培养项目任务、培养平台、教学团队、学生招生、学生就业等五个方面的对接工作深入研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和控制智能化、操作机械化、温室模块化、结构国际化、水肥一体化、生产工厂化、产品特色化、管理模式化、经营高效化、生态循环化、视野国际化、人才高端化、能力多样化、工人职业化“十四化”的标准,倾力打造的高端化现代智慧农业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