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预评估

  4月12日,为保证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性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处处长冯伟哲、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景浩、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副教授王奇才三位评估专家,现场指导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副校长罗军主持预评估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处、计财处、食品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食品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和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作办学、合作交流、师资引进、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评估专家组对该项目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并在依法依规办学、人才培养、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在引进外方优质资源的同时,应结合中西部地域特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罗军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专家反馈意见认真做好自评工作,提高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