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本科教学管理干部暑期研修班即将启程

7月16日下午,我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培训会,对2019年本科教学管理干部暑期研修班学员开展行前培训,会议由教务处陈遇春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从举办本次暑期研修班的目的意义、行前准备、日程安排、出访纪律、在外安全等方面对参会学员进行了培训。党委组织部郑伟常务副部长从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研修班培训纪律,按照日程安排统一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工作有规矩,培训有纪律”。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与改革,搭建以服务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水平教学管理体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学校组织各学院(系、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干事,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团委、就业中心、教发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48人组成2019年本科教学管理干部暑期研修班,于7月17—21日赴江苏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