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反馈专项巡察教务处情况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教务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吕卫东同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同志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教务处反馈会.JPG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吕卫东宣读了对教务处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就专项巡察总体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

陈玉林代表校党委对教务处巡察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切实深化整改实际行动,直面问题,拿出举措,压实责任,以扎实的整改举措、务实的整改过程、真实的整改结果,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切实固化整改质量成效,整改要准确把握、吃透问题,要追根溯源、斩除病根,要形成合力,通过解决问题来推进改革、促进发展。

陈遇春代表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巡察组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巡察组反馈意见严肃中肯、切中要害,整改意见明确具体、切合实际,对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务处虚心接受、全盘认领巡察反馈意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聚焦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把整改落实与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把整改落实与作风建设相结合,把整改落实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以最实际的整改成效支撑和保障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