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部署夏季学期教学工作

为及时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8月4日上午,副校长陈玉林主持召开会议,通报疫情防控情况、学校调整夏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夏季学期教学调整工作。

IMG_20210804_101028.jpg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院分别汇报了夏季学期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安排及调整准备情况,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通报了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及新生入学报到安排情况,相关学院汇报了夏季学期《生物学综合实习》《工程训练》等大规模实践教学安排调整准备情况。会议研究解决了夏季学期教学调整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对课程在线教学培训、实践环节在线教学改革、教学场站疫情防控等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及时迅速,积极全面动员全校师生等各方面力量,协同发力、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夏季学期教学调整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发布教学调整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夏季学期教学任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处、场站管理处、教学发展中心、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