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大练兵”教学竞赛活动举办

6月16日上午,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竞赛活动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党政负责同志观摩了教学展示。

竞赛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邀请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洪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力波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永林教授、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奇教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怀平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洁教授组成专家评委组,对隋牧蓉、袁宝明、宋文杰、何景毅、李若凡、赵星宇、张金伟、冉珑、詹义清等9位教师15分钟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重视教学、积极备赛的工作导向,对参赛教师的充分准备和精神状态给予赞许,同时从教学选题、内容设计、案例摘选、课堂互动、新媒体运用等多角度逐个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进一步从内容创新性和时代结合度两方面点明了教学提升方向。

根据比赛结果,张金伟、冉珑、赵星宇、詹义清四位教师将参加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思政“大练兵”教学竞赛营造了重教学、传帮带、相互切磋、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促进我校思政课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潜心探究、不断打磨,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更好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引领作用。

评委和参赛教师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