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教务员

日前,2020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务处运行科陈俊锋老师,林学院教学秘书汪爱兰老师榜上有名。3月17日,陈玉林副校长亲切慰问了陈俊锋和汪爱兰两位同志。陈玉林副校长说,两位老师是学校奋战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获得的荣誉也是集体的荣誉,是组织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肯定,是对我校教务员的极大鼓舞,希望两位老师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带领更多新人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cjf.jpg

陈俊锋老师从事教学管理工作近40年,始终奋战在教务运行第一线,坚持守教务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精益求精。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多次在机关党委工作满意度测评中被列入表扬名单。曾获学校先进个人、机关党委先进个人、“优秀教务员”等荣誉称号。

汪爱兰老师从事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学生管理和教务管理经验,乐于奉献,为人师表,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培养能力,出色地完成了教学各项管理工作。曾多次荣获校级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校级优秀教务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