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建设

9月18日下午,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围绕思政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共商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务处陈遇春处长主持会议。

思政课教师座谈会.jpg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结合课程教学工作实际,就思政课程建设、教学安排、课堂管理、课程考核、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教师关心的课表编排、课程考核及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等教学管理工作的制度规范、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承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教务处陈遇春处长表示,通过本次恳谈会,增进了思政课教师与教学管理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了解,达成了共同推进思政课程教学创优行动,强化精品思政课程建设,深化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程育人水平的共识。教务处将积极吸收采纳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为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提供优质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