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打赢教学工作攻坚战

5月21日下午,在第二批学生返校之际,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研讨部署毕业生答辩、在线课程考核、中青年教师驻点锻炼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毕业答辩、毕业(学位)资格审核、转专业、在线教学课程考核、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预算调整与执行、培养方案论证、教学执行计划制定、教材选用、新专业申报、中青年教师驻点锻炼等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就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做好各项工作。

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教授表示,随着第二批学生返校,本学期已接近尾声,毕业答辩、在线教学课程考核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院两级教学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稳步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工作。要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工具,创新工作方式,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教学质量,打赢教学工作攻坚战。特别是要将202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毕业(学位)审核等工作精准到人,实施个性化工作方案,做到每个学生情况及时掌握、措施到位,确保本届毕业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