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校级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7-0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办校级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根据陕西省《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陕西赛区复赛和决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比赛由语言文化学院承办。比赛成立组委会,负责制定复赛的章程和规则。大赛的日常工作由组委会秘书组负责。

二、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必须为我校35岁以下的中国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参赛程序

1.选手官网参赛注册报名

所有参赛的选手需在9月17日前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并确认信息。本次比赛限报500人,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大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大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特别提示:系统报名时请注意核对学校信息;大赛官网中完成报名并确认过信息的选手请及时加入QQ群(712531618或743271931)。

2.大赛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4日下午9:00-11:00

地点:北校区语言文化学院1-2层英语网络教室

四、奖项设置

学校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三人,获特等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陕西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版获奖证书。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计入相应的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比赛题目由全国组委会拟定,比赛开始时当场公布。复赛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 1 篇(300-500 词),写作时间 120 分钟。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2.学生晋级省级复赛后需确定好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为语言文化学院教师。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需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赫润钰

联系电话:87091528


教务处 语言文化学院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