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中心网站ICON(图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10-1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中心网站ICON(图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陕西省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化学科竞赛运行机制改革,加强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我校决定按学科分类组建八个校级学科竞赛中心,并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网站,围绕八大竞赛中心工作,设置学生报名端口,发布竞赛通知和相关资讯,打造竞赛资源聚集共享的综合性训练平台。为更好的体现各个竞赛中心特色,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学科竞赛中心网站ICON(图标)。

一、设计大赛主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中心网站ICON图标设计大赛(详情见附件1)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赛程安排

(一)大赛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前)

请参赛者及时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中心网站ICON(图标)设计大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二)作品评选阶段(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5日)

作品收集整理后,交由评审委员会进行筛选,选出优秀作品。

五、作品提交及设计要求

1. 参赛者需在报名截止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中心网站ICON(图标)设计大赛报名登记表》与参赛作品统一打包发送至787411687@qq.com。同时打印报名表与参赛作品(彩色A4)交到风景园林艺术学院401办公室(冯国威)处,材料逾期未交或缺失者作品无效。

2. 作品需完整一套(8个),提交PNG或JPEG格式。参赛者需保留设计源文件,注意元素尽可能独立分层。等级作品参赛者需提交作品源文件。

3. 图标设计应符合网络使用特点,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简洁明朗,寓意丰富,色彩明快,标志性强,能够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中心不同学科特色,体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竞赛中心精神的图样,便于识别和制作。

4. 获得比赛一等奖的作品将作为网站ICON(图标),创作者必须配合网页设计需要对其作品进行优化调整,直至使用。

5. 作品提交后即视参赛者自动接受本次大赛所有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修改权等。参赛人员递交作品后,即表示同意以上条款,并接受关于知识产权的声明。

6.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主办方如果发现参赛作品出现对他人专利造成侵权的可能性,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参赛作品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参赛人自行承担。

7. 作品不许使用国旗、国徽、地图、人民币等图形,作品禁止带有宗教色彩;注重排版艺术效果,说明文字简练不要出现错别字等;报名信息要正确无误(学院名称、教师姓名、作者电话等),不接受更改任何信息。

8. 本次大赛各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六、作品等级认定与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评审原则:评审委员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审核,并且参考网络投票人气、创作说明等进行评比等。

七、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冯国威 787411687@qq.com

刘媛  30952542@qq.com

校内竞赛交流QQ群:767713755


教务处

2022-10-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