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1-1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专业学生: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经济管理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该竞赛是高教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上榜竞赛,我校认定为B类竞赛。现决定由经济管理学院负责组织本次参赛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 参赛对象: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

2. 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由1~2名指导老师和3-5人的参赛学生组成,指导老师必须是我校正式在编教师,每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数最多不能超过两支,且作为第一指导老师的只能有一支队伍。

二、竞赛形式

本科组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三、竞赛时间安排

2021 年 10 月 20 日,下发竞赛通知,开始网络报名。

2021 年 10 月 20 日-10月31日,已报名学生可以进行个人赛在线模拟考试(学生可任选一次或两次模拟考试)。

2021 年 10 月 31 日,网络报名截止。

2021年11月1日-11月30日,举行个人赛(知识赛)考试遴选。

2022年4 月 10 日前,学校组织完成校内竞赛(团体赛)团队遴选。

2022 年 4 月 30 日前,省赛组委会组织完成省赛(团体赛)团队遴选。

2022 年 5 月底,进行全国总决赛(本科组)。

四、报名和缴费

1、官网个人报名

每位参赛学生须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list-55-1.html 平台 【学生参赛报名】入口进行注册和参赛报名(填表时注意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赛代码为:202110221120134863)。请务必准确填写并检查相关个人信息是否正确。

2、缴费

请报名参赛的学生于2021 年 10月 31 日前缴纳报名费 30 元/人,在大赛官网报名并完成缴费的学生方可取得参赛资格。缴费二维码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大赛动态请实时关注大赛官方网站: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络平台  http://www.china-cssc.org/list-55-1.html。

2、奖项设置、比赛评分规则等详见官方通知(附件2)。

3、对所有参赛学生,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4、校内参赛交流QQ群:1034032999(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西农)

联系人:胡华平

联系方式:qq 37532013

联系地址: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C116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