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2021年校级先进成图技术与建模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1-10-2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办2021年校级先进成图技术与建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绘图技能以及应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工程图学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加深学生对工程图学的理解和运用,提高学生的绘图技能和建模能力,特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2021年校级先进成图技术与建模大赛,本次大赛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

二、大赛内容及时间安排

1.尺规绘图(90分钟):根据零件立体图,尺规绘制零件工作图(绘图工具自备,图板、丁字尺和图纸大赛组委会提供)。

2.三维建模(软件不限,参赛选手可自带笔记本电脑)(150分钟):部件的零件建模、装配。

尺规绘图和三维建模须同时兼报。

比赛时间暂定为2021年11月2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至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参赛学生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使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21年校级先进成图技术与建模大赛”项目中选择个人形式报名。

四、奖励办法

大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鼓励,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大赛联系人:李群卓(15929932258)

大赛通知群号码:682860600 (请以“班级-姓名”实名申请加入)


教务处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