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7-0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5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和推荐工作,经过学生申报、学院评审和推荐、学校推荐、陕西省教育厅评审,最终确定资助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40项,省级项目520项,校级项目585项,共1345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切实做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的宣传和管理工作。

教务处

2022-07-0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