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教学楼封楼及规范使用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18-06-1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教学楼封楼及规范使用通知

全校师生: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6日举行,我校有15931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创造优良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6月15日(星期五)18:00——6月16日(星期六)19:00期间,北校区8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南校区3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实行封楼,任何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二、6月13日(星期三)12:00前,教学楼内所有个人物品请自行带离,未带离的个人物品,由学校按无主物品对待。

三、6月16日考试期间,教学楼周边自行车摆放整齐,车辆一律在停车位停放;未按规定停放者将予以拖离。

四、自6月16日起,教学楼内自习室等公共资源严禁私自占用,对未按要求使用公共资源的,由学校按相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