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的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0-01-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的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9年秋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重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需重修《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程的所有我校在籍普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月3日(14:30)-2020年1月6日(14:30);

三、报名方式:

课程重修学生通过“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的重修重考报名进行报名。教务处统一在网上进行确认重修班名单,确认报名成功的学生方可参加重修。

四、几点要求:

1.请各院系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重修报名安排时间内报名,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2.请开课学院通知教师做好重修学生的课程学习过程管理工作。

3.确认报名成功的学生请于2020年1月7日(18周 周二)晚上19:30  N8104教室,教师布置学习任务。

$curArticle.author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