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1-06-1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数模竞赛[2021-01]文件)和陕西赛区《关于做好 2021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精神,学校将组队参加2021年9月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1年9月9日18时~9月12日20时。

二、报名要求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二、三年级在校本科生自由组队报名(每队3人);

2. 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好的数学基础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对数学建模感兴趣;

3. 遵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附件1);

4. 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

三、竞赛纪律

请各参赛队队员和指导教师在竞赛开始前认真阅读和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赛。特别提醒:违反参赛规则的参赛队将被取消评奖资格,情节严重的参赛队和相关学校还将受到通报批评,相关指导教师两年内不能作为参赛队的指导教师。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1日~6月30日。

2. 报名费:300元/队,每个队的队长直接扫码缴费,并填写队长信息(收费二维码见附件2)。

3. 如果参赛队没有指导教师,可以先不填写,我们将进行分配。

4. 报名表(见附件3)填写后,发送至zbr364612654@163.com 。发送报名表并按时缴费的队伍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取得参赛资格。

五、其它

理学院竞赛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152056155。

数学建模协会联系人:张不染 电话:17835600281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教务处 理学院

2021-06-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