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发布科室: 学籍与信息科 发布时间: 2024-02-2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21〕368号)有关要求,现将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籍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注册时间:2024年2月26—3月3日。

2.在校学生在注册时间内持学生证件到本学院进行注册。

3.学院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注册管理”应用,对已报到的学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并于3月8日前将《在校本科生未报到注册人员统计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处学籍科。

4.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应事先向学院提交暂缓注册申请,经批准后,可暂缓注册;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或其他形式资助,也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缓交学费申请,经批准后,可办理注册手续;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应予退学。

联系人:孔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87091823

教务处

2024-02-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