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落实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通识类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0-09-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落实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通识类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有关规定和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20秋季学期本科生通识类选修课教学任务落实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年9月16日-9月21日

二、开课说明:

1.上课时间为2020年秋季学期的周内或星期六,无法调课;

2.每门课程每周2学时;

3.学生选课正选结束后,课程容量15人以下(不包含15人)的教学班不予开课。

三、申报要求:

1.外聘教师无教工号者不予开课,新进教师无教师资格证者不得申请开课;

2.每位教师申报开课课程不超过2门。如有合讲,请在备注注明任课教师上课具体周次分配;

3.课程须已纳入2019版通识类选修课课程模块,具体课程清单见附件一;

4.申报教师填写《2020年秋季学期申请承担通识类选修课教学任务登记表》(见附件二)于2020年9月21日,由开课学院(系、部)审核,统一汇总报送教务处教务运行科,电子版发送至lyyimi@qq.com。

运行科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7091714


$curArticle.author

2020-09-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