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19-1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考试院安排,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定于11月23日至24日举行。为保证CET—SET顺利实施,现将我校考点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1. 2019年11月2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 2019年11月24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3. 具体场次安排:

二. 考试地点

北校区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1层机房。

三. 报名条件

CET-SET4:在陕西省各考点完成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名及缴费的考生。

CET-SET6:在陕西省各考点完成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名及缴费的考生。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CET-SET报名时间:

10月23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额满为止。

我校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可提前2天起在我校考点开始报名(即10月21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额满为止。

考生报名有2种方式:

方式1:登录www.cet.edu.cn网站,点击“CET口语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方式2: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验证,符合资格者可进行考点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及缴费,报名完成后,考生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考试报名费为50元/人次。

考生于11月18日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内容及形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具体为:就熟悉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

采用计算机考试形式。考生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六、考试成绩

1、成绩发布:CET-SET成绩与CET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2、成绩报告单:成绩作为口试成绩与同次笔试成绩一并印制在CET成绩报告单上。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

七、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做好CET-SET报名宣传工作,按照自愿报考原则,由考生自愿选择报考。

2、报考考生要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了解考试政策及报考信息,熟悉备考流程及考试流程。

3、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须选择成绩报告单的领取方式为“自取”,准考证打印完成后不得更改。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接受陕西省各考点同次笔试学生报名,四级、六级口语考试报名人数均限定为1000人,报考人数达到报考上限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报考入口。

联系人:肖小平   联系电话:87092245

教务处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