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通识类选修课补选及上课准备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19-10-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通识类选修课补选及上课准备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及有关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通识类选修课选课的通知》安排,学生选课正选工作现已结束。现将补选及上课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选安排

《昆虫化学生态》、《医药生物信息交叉热评》、《昆虫与农业》等课程(见附件1)共涉及30个教学班,因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而停开,请已经选择这些课程的同学在10月18日0:00-10月18日23:00日期间改选其它教学班课程,过期不予补选。

二、开课安排

1.本学期的通识类选修课周末课程将于第六周星期六(10月19日)开课,周内课程将于第七周星期一(10月21日)开始开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请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课表(附件2),智慧树见面课上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3。

请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相关学生进行课程补选,确认选课结果;学生于10月19日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表。开课学院通知任课教师于10月19日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打印选课学生名单,做好上课准备,按时上课。
 

$curArticle.author

2019-10-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