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线课程学校云平台项目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科室: 教材科 发布时间: 2020-1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线课程学校云平台项目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curArticle.summary

项目名称: 在线课程学校云平台

供应商: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品牌:“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

采购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项目联系人:张应辉

项目联系电话:029-87091317

采购单位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项目简介:“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的在线课程中心云平台是为高等学校定制的在线开放课程专属云平台,提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和应用服务,支持学校创建、应用和管理MOOC、SPOC等各类在线课程;支持校际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创新校内、校际课程共享与应用模式;支持利用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开展混合式、翻转式教学;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学生学习行为与结果分析,便于监测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效果;支持学生多途径、多终端、随时随地自主学习,MOOC、SPOC一站式选修,学分、证书一举两得。

专家论证: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三份,见附件)

公示日期:2020年10月16日-2020年10月22日

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提供联系人、地址、电话)形式向采购单位反映。



$curArticle.author

2020-10-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