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本科生试卷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4-01-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本科生试卷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结合前一阶段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调研反馈问题梳理结果和本科教学单位试卷档案整理归档工作进展实际,现将第三阶段进一步加强本科试卷档案整理归档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2021-2023年本科生试卷档案。

二、归档要求

1.各教学单位根据《关于印发<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基本规范>的通知》(教务[2017]2号)文件(详见附件1)要求,建立专用档案室、专用橱柜,切实做好本科试卷档案归档和管理工作。

2.试卷归档时须经相关人员、教研室主任审核,逐级签字验收,完善归档流程,科学分类,方便查找和利用。严禁档案出现散、乱、差等不良情况。《本科教学档案目录样表及标签模板》详见附件2。

三、检查验收

1.审核评估专家案头材料之一试卷清单报送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各教学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报送时间,《试卷清单模板》详见附件3。

2.《试卷清单》报送按学院、学期分类,清单与试卷档案实物完全对应并核对无误,纸质版须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送教务处运行科,电子版发送到jwch@nwsuaf.edu.cn。

3.学校将于开学初组织督导专家对各学院试卷归档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配合不力造成试卷归档不规范、试卷清单不清、报送不及时贻误工作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严肃问责。


教务处

2024-01-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