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举行2022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暨国赛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7-1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行2022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暨国赛动员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圆满结束,我校共有217支队伍参赛,有效论文112份,其中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为表彰在本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数学建模,鼓励更多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大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2022年7月20日下午3:30,理科大楼E602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学校教务处、校友基金会和理学院相关负责人;

2、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所有指导教师;

3、2022年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同学,报名参加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

三、注意事项

1、同学们请提前10分钟到场,进入会场后签到;

2、进入会场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

3、会议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理学院

2022-07-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