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0-11-3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及广大学生: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为了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学校决定由理学院负责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凡是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加过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且英语写作水平较好并具有一定的理工科基础的同学,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必须由3人组成,可以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跨年级组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2020年12月31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21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项目中选择团队形式进行报名。

团队报名应注意事项:

1. 由队长登录系统报名,选择团队报名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

2. 团队报名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姓名,并选择指导教师,同时将报名表发送给西农数学建模协会魏雨晨,邮箱:948218708@qq.com;电话:15996874009

3. 为了做好培训及参赛组织工作,请各参赛队的成员QQ群西农2021年建模(群号码:835339141),了解竞赛最新通知以及培训安排。

4.及时加入西农2021年建模(群号码:835339141),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解小莉老师(xiemary@nwsuaf.edu.cn)或者胡老师(huxn86@126.com)。

三、大赛时间

2021年2月5日早上6点至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早上9点举行。

四、奖励办法

根据学校有关政策给予参赛获奖同学予以奖励,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发〔2016〕398号)文件,给予参赛同学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大赛联系人:解小莉 (13572588302)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