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2024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3-12-2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2024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关于启动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题目征集、学生申报、学院评审和学校审定等环节,决定批准《肉牛快速生长基因挖掘及其育种利用》等1589个项目予以立项,其中创新训练1536项、创业训练52项、创业实践1项。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校级实验示范中心、各场站及试验示范站的作用和功能,为2024年新立项的项目组成员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召开报告会、经验交流会。

2.对于在实验室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学院要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备案、检查、落实等相关工作,强化全员实验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实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开展。

3.指导教师要认真指导学生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并组织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管理。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切实做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的宣传和管理工作,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实施。

教务处

2023-12-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