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 2021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学质量科 发布时间: 2021-10-0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 2021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与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校院两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产生了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经学院认定、学校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决定对《旱农学》等63门本科生课程以及《作物染色体工程》等66门研究生课程进行立项建设,建设期满(2022年10月)达到学校建设要求的,认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

请项目负责人按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附件2),填写《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3),各学院审核后于10月20日前将《任务书》(一式三份)、《立项汇总表》(附件4)及电子版材料分别报送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联系方式:

教务处:张怡惠  87092244  

研究生院:苏美琼   87080150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10-0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