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实施进展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0-03-1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实施进展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及时准确掌握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实施进展情况,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与管理,精准施策,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按期、不降低质量完成,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系)指定1名专职管理人员负责本单位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

二、各学院(系)的毕业论文(设计)专职管理人员(以下称“毕设管理员”)与教务处和本单位学生及指导教师要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收集和传达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中的相关信息。

三、3月14日前,各单位完成本单位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实施进展情况相关学生和指导教师调查表以及调查汇总表,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并将电子版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为:569260819@qq.com,附件3纸质版于3月17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四、为了方便相关管理人员和学生交流以及收集和传达相关信息,教务处负责新建“西农毕设交流”QQ群,群号:806152960,请各毕设管理人员加入并负责邀请各专业2至6名学生加入。

各学院(系)应高度重视,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过程的监督和检查工作,根据疫情变化及时灵活地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指导、服务和管理。

$curArticle.author

2020-03-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