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0学年秋学期体育俱乐部选课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0-09-1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学年秋学期体育俱乐部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及相关同学:

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20学年秋季学期2020级和未选中“体育III”的2019级的学生体育俱乐部网上选课将于9月14-2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预选时间:2020年9月14日(15:00)-2020年9月17日(9:00)(可选,可退);

补选时间:2020年9月18日(9:00)-2020年9月21日(9:00)(可选,不可退)。

二、选课对象

“体育I”的全体2020级学生和需要补选“体育III”的2019级学生。

三、选课说明

1.预选说明

预选期间学生选课人数不受课容量限制,对于选课人数大于课容量的课程,系统将在预选结束后,在补选开始前进行随机选择,以决定课程班容量内的学生名单。学生须在补选时间内登录系统确认自己是否被选中,未选中学生可在补选时间内改选其它课程。

2.补选说明

预选结束后,选中的课程不能退选;预选时所选的课程没被选中或预选时没有选课的学生可在补选时间内重新选课。

四、注意事项

1.体育课上课按课表进行;

2.新生的系统“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Nwafu+本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不包括字母);

3.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个俱乐部,预选期间可进行选课、退选操作;

4.选课必须在校内网进行,可登录电脑或者手机进行选课。手机可通过校园WIFI直接登录,校外网通过VPN进行登录,登录VPN具体操作方式如下:(https://nic.nwafu.edu.cn/fwzn/fwzn1/d076c617b98948869fe4038bd481e1f5.htm)。手机网页必须设置为电脑网页版;

5.请各学院(系)自行组织2020级学生认真学习选课通知和选课说明(附件),安排专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对2020级新生进行选课操作指导,如需要电脑机房请自行安排;

6.请体育部通知教师于补选后打印学生名单;

7.选课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请咨询教务处(电话:87091714),遇到课程问题请咨询体育部(电话:87092466)。


$curArticle.author

2020-09-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