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1-04-1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为中国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上榜赛事,我校认定为国家级B类竞赛。为了活跃我校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其艺术想象力及创造潜能,进一步发挥“大广赛”对我校艺术设计、市场营销、人文等相关专业教学和课程建设的引领和促进作用,特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大广赛”并进行校内遴选,以精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赛区及全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个人与团队均可参赛(可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跨年级组队)。作者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人/组。

二、参赛类别及要求

(一)参赛作品类别

1、平面类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二)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及公益选题(详见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或官方微信daguangsai上相关命题策略单)进行创作。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参赛要求详情见《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品参赛办法》(见附件1)。

三、大赛安排

(一)报名及创作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截止至2021年6月5日。所有参赛学生从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策略单,自行确定选题后按要求进行作品创作。

所有参赛个人或团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21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项目中报名。本次大赛报名形式分为两种: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均可在系统内进行选择。

团队报名应注意事项:

①.由队长登录系统报名,选择团队报名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

②.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认定;

③.其他相关要求请认真阅读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内容。

(二)作品提交时间

提交规格为电子版的作品,连同报名表(见附件2),一起发送至竞赛专用邮箱dgsxn2020@163.com,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日12:00。

由学校组织评委进行初审,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赛区组委会及全国大赛。

四、联系方式

大赛联系人:孙静、刘奕

电 话:18729283229

QQ交流群号:752484815【本人请实名(年级专业+姓名,如2020环设+***)加“2021大广赛交流群”】

大赛校内专用邮箱:dgsxn2020@163.com


教务处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1-04-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