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11-2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依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现将我校获批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平台(http://cxhz.hep.com.cn),通过“产学合作”—“立项证书下载(2022年)”页面下载立项证书。

请各单位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要求,加强与企业联系,按照协议约定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及时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教务处

2022-11-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