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2022届本科“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6-1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2022届本科“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2019〕36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整体安排,现将2022届本科“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与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各学院推荐参与“百优”评选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二、评审方式

学校组织专家分学科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审。现场答辩共分六组同时进行。具体分组安排及答辩顺序见附件1。

三、评审流程

1.评审小组组长介绍评审委员、答辩要求与程序;

2.学生按顺序进行论文汇报,每名学生汇报时间约6-8分钟;

3.评审委员提问及学生回答,时间约2分钟;

4.评审委员按评审标准与规则打分(见附件2);评审结束后,确定入选名单;

5.评审小组组长宣布评审结果并总结。

四、评审安排

1.时间:6月14日(周二):上午8:00-12:00 下午14:30-6:00

2.地点: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N8704、N8706、N8709、N8710、N8711、N8712教室。

时间、地点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的学生须携带本人的校园卡或身份证、汇报PPT,提前30分钟报到(上午8:00,下午14:30)。

2.未按时到达者或不遵守会场纪律者,取消评优资格。

3.请各学院通知参评学生按时参加答辩,并在积极组织学生和教师进行网上观摩,网址https://ylb.nwafu.edu.cn/icloudportalweb/index.html#/liveLectures.htm。


教务处

2022-06-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