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英语分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1-09-0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英语分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处室:

为了全面掌握2021级新生英语水平开展分级教学,学校决定于2021年9月8日(星期三)19:30-21:30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进行2021级新生英语分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1.主考:陈遇春  李万强

2.副主考:李  论  王宝平

3.考场办公室:

⑴北校区8105考场办公室:

张艳艳  肖小平   成  城   赫润钰

⑵北校区8119考场办公室:

李园园  陈俊锋  解彦文  刘攀宏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通知新生提前熟悉考场,按时携带校园卡、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或蓝色签字笔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书籍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安排见附件。

2.为确保考试中听力测试顺利进行,学校决定9月6-7日晚上18:30-19:30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听力试音。各学院通知新生提前准备耳机,按时到本人考试教室进行听力试音。

3.北校区8号教学楼调频播放,频率为76兆赫兹。耳机、电池由考生自备,无耳机、无电池或耳机故障等因学生个人原因而影响到本人听力测试,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因各专业培养方案不同,语言文化学院英语和俄语专业、创新学院、食品学院食工国际班、资环学院环科国际班、园林学院环设专业、民族预科班、高考为小语种的新生不参加2021级新生英语分级考试。

5.各学院负责为每个新生班级配备两名在职职工,提前熟悉监考流程,佩戴监考胸牌,按时参加监考。并于9月6日前将监考教师名单报送教务处教务运行科。

6.监考教师提前30分钟到所在考场办公室领取试题。考试结束后收齐试卷,以学号为序整理,填好考场记录单,一并送回考场办公室。

7.后勤管理处负责教室卫生清洁、供电正常,教师休息室提前30分钟开门,考试开始、结束电铃信号准时无误。保卫处负责教学楼所有通道畅通无阻,维持正常考试秩序。

8.考试期间,校医院选派医护人员,做好考试期间医疗、防疫应急处置工作,并做好考试全过程的师生健康筛查、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肖小平    联系电话:87092245


教务处

2021-09-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