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0-11-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举行。本次竞赛全国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要求,陕西赛区我校考点考场设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共有1688名学生参赛,设标准考场57个,抽调监考104人,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主考:陈遇春    张社奇

考务人员:师学文    李春艳    郑立飞    王婷婷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28日上午9:00-11:30

三、考试地点

北校区八号教学楼,考场安排表详见附件。

考务办公室: 北校区八号教学楼N8305

三、具体要求

(一)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方可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

2.考生8:30开始入场,9:00考试正式开始,开考后3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考卷上需填写考号。考号是由竞赛组委会编排的,请各考生在附件中查看。

4.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交卷,考生需在监考老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

5.考试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二)监考注意事项

1.监考教师8:20到达考场办公室领取试题和考务用品,并布置考场。

2.8:30考生开始入场,监考老师需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与本人是否相符。

3.考试期间监考老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把试卷带出或传出考场。监考人员不得随便离开考场或做与监考无关的事,不得翻阅试卷,不得回答考生提出的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不得提前或拖延考试时间。

4. 考试结束,试题清点无误后连同考场记录单一并交回考务办。

各学院务必加强本院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提醒学生按时参加考试,以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11-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