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智慧树通识教育在线服务平台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科室: 教学质量科 发布时间: 2021-10-2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智慧树通识教育在线服务平台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项目名称:智慧树通识共享课程选课运行服务平台

供应商: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智慧树

项目联系人:张永

项目联系电话:029-87092244

采购单位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项目简介:智慧树通识选修课程运行服务平台享有国内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优质在线课程以及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资源,是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唯一指定运营商;平台课程涵盖通识类选修课2000余门,课程数量、类型多样,可以有效补足我校通识课程资源短板,提升通识课程资源质量;平台提供通识类教育在线选课服务,指引校本通识教育内容建设和学生选课,经过我校多年实际应用实践运行稳定

专家论证: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止。

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提供联系人、地址、电话)形式向采购单位反映。


教务处

2021-10-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