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0-01-0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规定和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已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且选修拓展课程未获得3学分的学生。

二、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2020年1月10日10:00-1月11日23:00(可选可退,选课人数不能超出课容量);

补选时间:2020年1月12日10:00-1月12日23:00(可选不可退)。

三、选课方式

1.选课必须在校内网进行,可登录电脑或者手机登录校园WIFI进行选课。

2.校外网需通过VPN进行登录,登录VPN具体操作方式如下:(http://nic.nwsuaf.edu.cn/wlfw/yhzn/32445.htm)。手机网页必须设置为电脑网页版。

3.登录校内网后,学生须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gl.nwsuaf.edu.cn/academic/login/nwsuaf/loginIds6.jsp)进行选课。

四、开课周次

线下讲授课程的开课周次第1-16周。“口语与演讲”慕课开课时间为2020年2月17日-2020年5月31日。

五、慕课选课与学习说明

1.大学英语拓展课程开设线下课程15门次,线上“口语与演讲”慕课课程1门。

2.选择“口语与演讲”慕课的同学,请先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相应课程,注意该课程班别名为大学英语拓展课(线上MOOC)。

3.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确认后,2月16日前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 (https://www.icourse163.org/)进行实名注册。

4.口语与演讲 中国大学MOOC(慕课) 任课教师负责人张晓容,课程 QQ群为710535296,课程学习地址由任课教师在QQ群中发布。

5.学生须修读完成线上课程的全部学习任务,线上成绩为合格或优秀才能参加2020春季学期“口语与演讲”课程的线下期末考试(综合成绩=线上学习60%+线下考试40%)。任课老师须在教务系统中录入学生综合成绩。

六、注意事项

1.选课前,学生需进行学籍注册,未注册者不能选课。

2.拓展课程简介视频请查阅教务处新版网站中的“教学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拓展课”。

3.选课结束后,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查看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4.未经本科教务系统选课者,不允参加课程修读和考核。未选上课者,只能到下一学期再选。

5.请各学院通知教师在2月16日9:00以后下载学生名单。

6.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期进行选课,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7.请各学院通知师生查看课表,确保师生按时上课。

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