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网上补选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4-02-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网上补选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网上选课及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安排,现进行2024年春季学期课程补选,现将有关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与范围

(一)选课对象

次选课对象为2019级-2023级科生。

(二)选课范围

1. 参与次选课的课程为方案内和方案外课程,包括必修课、专业选修课、新生研讨课、体育课、大学英语拓展课。

2. 高年级学生可选低年级课程,低年级学生不可选高年级课程。

3. 新生研讨课(任选)、通识类选修课和重修选课不在次选课范围内,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二、补选时间

1. 2023年2月26日10:00至2月27日18:00(可选、只可退轮次选的课程,只允许选班级课程)。

2. 2023年2月28日10:00至2月29日18:00(可选、只可退轮次选的课程,允许跨专业选课,低年级学生不允许选高年级课程)。

三、选课方式

1.选课必须基于校内网进行,校外网需通过VPN进行登录,登录VPN具体操作方式如下:(http://nic.nwsuaf.edu.cn/wlfw/yhzn/32445.htm)

2. 学生登录科生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端”网址(http://bksxk.nwafu.edu.cn/)或者手机端(移动端)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选课操作,具体选课流程操作见附件1,推荐使用电脑端选课,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等操作。手机未安装今日校园APP,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根据安装提示进行下载安装。

图片1.png

      四、选课注意事项

1. 在补选时间内,学生务必查看人选课情况,确认选课准确无误。补选时间结束后,系统将关闭,教务处不再受理选课事宜;

2. 选课时,注意课程上课教室所在校区,尽量避免南北跨校区选课;

3. 选课结束后,登录“科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查看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4.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期进行选课,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5. 选课过程中常见问题请查看附件2

6. 选课过程中遇到选课系统问题请咨询运行科(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24-02-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