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0-03-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延迟开学期间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预案》精神和本学期网络在线教学安排,现就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需重修(补修)课程的所有我校在籍普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3日(17:00)-2020年3月19日

三、报名方式

1.重修报名必须在校内网进行,校外网需通过VPN进行登录,登录VPN具体操作方式如下:(http://nic.nwsuaf.edu.cn/wlfw/yhzn/32445.htm)。手机网页须设置为电脑网页版。

2.登录校内网后,学生须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gl.nwsuaf.edu.cn/academic/login/nwsuaf/loginIds6.jsp)申请报名。报名流程: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重修重考报名-重修报名-选择重修课程(如图一)。

1.png

图一 重修重考报名

3. 补修:本学期需补修的课程暂不在系统中报名,补修学生与学院教学办联系进行预报名,申请加入在线课程班,跟班学习。在返校后,学生须在返校后两周内办理补修手续,下载打印《补选课程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经任课教师确认后,提交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审批同意后补修报名成功,正式列入选课名单、记载成绩;未按规定办理申请手续的,不予认定成绩。

四、注意事项

1.学生重修(补修)报名后,必须随所选教学班上课、跟班考核,按要求参加课程的所有教学环节,并在第一次上课时将重修(补修)情况告知任课教师。

2.根据各个教学班允许的课程容量,教务处于3月19日对重修跟班名单进行确认,确认的学生方可参加跟班重修。

3.部分课程因培养方案调整,重修不能系统报名的,请学院教学办公室指导选课。

4. 因未参加2019秋的课程补考而无法确定是否重修的学生,可先加入在线课程班跟读,返校补考后,根据补考成绩统一退选,具体退选时间另行通知。

五、几点要求

1.请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报名,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2.请学院(系、部)通知相关教师在3月20日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重新下载查看所带教学班的学生名单,跟班重修名单确定后,做好重修(补修)学生的课程学习通知和过程管理工作。


$curArticle.author

2020-03-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