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curArticle.summary

4月7日下午,教务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教务支部书记何玉杰领学了学校《关于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参会党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

党员陈玉林表示,教务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结合,一个创新”,即班子带头学和党员自学相结合,“两学一做”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学与做相结合,创新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将教务处打造成一支旗帜标杆队伍,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党员陈遇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明确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好学上进的基本要求,为全体党员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模范践行党的章程的崇高品质,为全体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最好榜样。

何玉杰强调,教务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日常工作,在服务师生上要有更高的要求。学党章党规,做政治上、理论上明白人;学系列讲话,坚定三个自信,增强看齐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学习教育任务,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原文摘抄、体会撰写和集体交流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立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