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curArticle.summary

9月12日下午,教务支部在3124教材展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王晓娟、卢涛同志分别领学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遇春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的认识,在当前社会热点问题之前要保持头脑清醒,独立思考,不跟风、不盲从。

会上,陈遇春同志结合《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在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从教育部到学校都非常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全社会形成了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氛围,作为教学教学管理干部,我们要自觉当担,照准一流本科目标,瞄准存在突出问题,改革创新,办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本科教育的中国标杆。最后,他对近期开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做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