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19-1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本次竞赛全国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要求,陕西赛区我校考点考场设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共计40个考场,1187名学生参加,其中数学类46人,非数学类1141人。根据《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本次竞赛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主    考:陈遇春    张社奇

副主考:潘   瑞    吴养会

考务人员:师学文    李春艳    郑立飞    王婷婷

考务办公室: 北校区八号教学楼N8105

二、具体要求

1.请有关学院(系)及时通知本学院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竞赛组委会已为考生编排考号,考卷上需填写考号。考号及考场安排表详见附件1。

2.参加考试的学生须严格遵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规则》,持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对违纪考生,将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学发〔2017〕285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开考后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4.监考教师8:20到达考场办公室领取试题。监考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5.考试期间,后勤管理处负责水、电的正常供给和考场卫生。

特别提示:请各参赛考生按时到场参加考试。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10-21

附件: